陈建民教授团队与大金(中国)创新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37

       2024年4月12日,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大全陈建民教授团队与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三方在上海国际绿色低碳概念验证中心举行“健康舒适人居环境”项目正式签约和启动仪式。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大全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处郭睿倩处长,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大全张立武副系主任,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石原洋纪院长及团队、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执行总裁邹叔君及团队、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大全项目负责人陈建民教授及项目组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副系主任张立武教授主持仪式。

       副系主任张立武教授致辞表示此次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大全环境系、大金(中国)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签约合作,切实体现我系对环境健康领域研究的高度重视,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合作项目的支持力度。

       郭睿倩处长表示,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大全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建立多层次发展体系,促进成果转化。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大全与大金的合作彰显了学校在产学研结合方面的显著成果。

       石原院长表示,大金与港澳宝典正版资料大全共同开展创新空气项目研究,旨在通过医工结合的力量,促进人才培养和技术革新。

       邹叔君执行总裁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国际绿色低碳概念验证中心将继续与大金等行业领导者携手,基于开放包容的合作理念共同推进绿色技术发展,服务于人类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上,项目负责人陈建民教授与大金(中国)技术开发研究院的院长石原洋纪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战略伙伴关系的正式确立。

       项目签约后,环境系研发团队代表王丽娜老师详细阐述了“健康舒适人居环境”项目的研究背景、方法学及预期目标。

       本次合作成功标志着环境系产学研合作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环境系通过积极推进上海国际绿色低碳概念验证中心的建设,有力的促进了我系科研成果走完“最后一公里”,推动环境系科学技术研发、产业链和人才链的融合发展。

供稿:教学科研学科办

编辑:李博海

审核:张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