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王玉涛教授牵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获“特优”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13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了2024年度结题项目绩效评估结果,环境系王玉涛教授牵头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空间流转与代谢网络的城市群生态资产评估核算与补偿机制研究”(批准号:71774032), 在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特优”。该项目主要参与人员还包括马蔚纯教授、王寿兵教授、蒋平副研究员等成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项目结题后对已结题项目实施绩效评估,对科学基金项目研究结果的水平与工作质量进行评价。此前,王玉涛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生态补偿物业化管理机制研究—以黄河三角洲城镇发展区为例” (批准号:71403145),结题项目绩效曾获批“特优”。

供稿:王玉涛课题组

编辑:李博海

审核:张立武